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八卦情场:郭晶晶与伏明霞的豪门暗战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19日12:00  新浪女性论坛

  感情关注指数

  伏明霞★★★★

  郭晶晶★★★★★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伏明霞和梁锦松的婚姻

  伏明霞与梁锦松,一对名人的爱情已难不让人动心,而25岁之差的忘年恋则更让他们成为新闻界的宠儿。结婚几年来,有关两人婚姻传闻不断,但相继出生的三个儿女强有力地证明了两人的幸福。

  田亮——阳光的跳台王子,两小无猜;霍启刚——过亿的富豪,极力追求,在感情方面郭晶晶似乎更有关注度。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开始于2004年,如今这段恋情早已被公众认可,近来的结婚传言似乎确立了郭晶晶未来的豪门儿媳形象。

爱情吧】 【婚姻吧】 【结婚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